搜尋此網誌

星期二, 10月 21, 2008

大魔界村的心路歷程



---光這兩張圖片從小學記到現在,超久的遊戲,

但美術風格超對我的味---

---就是後面會說的彈跳龜,常讓我打到翻過去,

那龜...頭龜身不出來,我還在想是哪來的怪頭,

遊戲真的都是怪....物,不可怕但長得真怪---

---看到這還有日文字,想說“天可見憐...勇者!你全破啦“,

喜孜孜上網想看大家的共同抗戰歷程,結果看到美版畫面,

根性一來讀英文......以下為翻譯

【幹得好!亞瑟,但你無法進入房間,打倒隱身於後的惡魔-Lucifer,

回到村莊(第1關!!),取得神之器再來吧.............】,

就這樣要我重玩一次,要不是神之器....關卡設計短還搞玩家---



這遊戲結論只有一句話....我常常玩到翻過去

(Wiimote太貴太高科技,我摔不下手,

只好讓自身呈現反向運動補償無法將手向下甩動    囧)

說實在我這人蠻ox的,愛玩遊戲卻不愛讓遊戲玩

(意思就是,如果設計不良如控制判定太機車、

怪物設定可以從人物正下方出現,我就不玩了....

遊戲魂也是狠有格的  XD)

一直對這遊戲有執念啊!覺得它的美術設計真有意思,

雖然主角一碰就脫盔甲-->只剩紅內褲,

再碰就脫皮肉--->只剩骨頭,

怪物又安排得讓人“背公式“才能穿出敵陣

(2關彈眺龜就是,我整個就是背起來哪該行進間蹲下,

哪該後退再往前)

還加上很多奇怪武器,一個不挑好,

馬上就知道要慢慢熬到下個寶箱了  ><

(寶箱還不是開了就有,有埋伏!

怪巫師把你變成遲緩老人 or 只會飛的鴨子)

常常覺得自己快變【大魔界村狂人】一樣,

學惡靈古堡狂人要揮小刀全破,

得到了啥.......大概是徹底了解自己的根性吧,哈

寫這篇做啥?紀念上禮拜每晚必玩三小時大魔界村,

同一個場景打上快一小時“把所有死法都發掘出來“<--被迫!

能輕鬆過誰要跟它耗,資質不好,就以本篇留個紀念囉 


註:以上圖片均為遊戲公司版權所有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阿政呀,玩完"濕內褲",現在還繼續玩"穿內褲",真是堪稱電玩魂呀,喝喝,這讓我這次回台灣也想把搖桿跟gt2再拿過來重完一遍啦...哈哈,只是這樣可能真的畢不了業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