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日, 3月 23, 2008

我不是高雄人



我自己沒想到在blogger第一篇的內容是這個,感觸很深吧...

我27歲,九年之間,我只知道現在的高雄,

美好的讓人喜歡晚上出去走走,而通車的捷運及

快完成的小巨蛋更令人期待,如果不是如此的願景擘畫

與建設實踐,如何爭取到世界大學運動會2009主辦權,

我認同這個改變我家鄉的人,

對高雄人來說...一個為高雄做了這麼多事的人,看來是比

不上從未在高雄有所作為的人,我納悶-飲水思源是什麼?

這城市真令人冷漠!

政治人物的評分表不是很簡單嗎----理想的擘畫與實踐

如果政績不是用來代表政治人物,無法喚起民眾

對他的肯定與支持,我們還能用什麼去檢視政治人物?

ps-媒體令人厭惡,披著政黨色彩的外衣+

唯恐天下不亂的炒作!


[台灣本來就值得最美好的承諾],這句話真的很美,

謝謝你...........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離題!

有閒還是看看課外讀物吧!DVD+GAME也不賴,

今天看了【恐怖社區】,裡面的Sarah Romer,

還真是對我的味 XD

http://www.apple.com/trailers/dreamworks/disturbia/d_trailer_large.html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