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五, 12月 05, 2008

產能不足



邁入12月的密集國考月,離我再次踏入職場的時間倒數計時....

自己訂的時間與空間,到了就不妥協的再出發 

*&^%$#@#%$$#@!      昨晚的夢....真的是精彩非凡! 

所以不相關的劇情與人物,因為“我“而也算勉強合理的連接起來

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.......(真的十幾年沒看到國中同學了!)

自從上次FTb快門簾幕出問題送修後,

至今....仍無法讓我重新上膛的新底片消完一捲,

話說都快忘了50mm的焦段預視感了,不過我雖拍得隨性卻也不愛亂拍!

倒是這次FTb回來感覺被整理的很棒喔!

---快門簾幕的霉去得蠻乾淨的

---快門轉盤也Fix的很好,不會鬆鬆的了

小皮啊!我考試完就來履行咱們的約定:交換相機拍一天吧!

以彌補咱們切身之痛 --> 拿著(D)SLR,相片註定沒有自己    XD

留了捲"PRO PLUS II"供你填裝

此篇僅於開頭留下FTb送修前,我喜歡的作品---失衡,光,與影

ps.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記錄下來的,那時已經無法過片,

      所以只想把底片最後兩張按掉換新底片,

      沖洗後,幾乎片片黑的最後一張,倒也送了我這小小禮物,

      構圖,光與影的魅力...............拍照不就是這樣嗎    ^^


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政幾號考完呀!!!
我十一號就登陸啦,
也會帶著黑黑仔回去喔(真是瘋了,好不容易背來,現在又要扛回去)
呵呵呵
趕快準備彈藥上膛

把這段時間的壓抑通通"攝"出來

bemyway520 提到...

呵呵~我大約23之後就暫時解脫了,到時再去台南餐訪一下好了,剛回來的幾天,你就專心當個“慰安皮“吧! XD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!!!慰安皮聽起來就非常肉慾橫流
ㄎㄎ
不過這一段時間我也是過的烏鴉鴉的
還被老師嫌說我的題目根本連大學專題水準都沒有(明明就是他們叫我換成這個的)...
那種講話的態度有夠傷人...一點餘地都不留

那時候還真希望自己的英文程度是小學程度
聽不懂就不難過...呵呵

不過能回去還是最重要的
阿政也要加油呀

bemyway520 提到...

嗯嗯~小皮那咱們到時就一起“攝“吧
(o_O .......你爸如果看到這些,
應該會說:寫啥會!這朋友別交了 XD )

這時應該快要準備返台了吧 ^^
到時看26號如何,去台南找你啊!
回來就先當【慰(問)安(撫的小)皮】吧

ps,大概民風不同,中國文化比較自謙,
國外直言多了,我上次不是被義大利
摩卡壺服務人員說我英文不太好,
卻也說沒有觸怒我的意思,
唉~大概真的是兩樣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