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六, 2月 07, 2009

Magic Day - 2009.2.6



1.中午公告,通過漁業署短期促進就業人員甄選

2.下午公告,通過台北捷運新進人員筆試,於2/20參加口試

3.晚上發現,2/20是兩廳院邀請VGL免費展演當天

一切來得太密集.......心情很難平復........

一年k書宅男期滿後,考試成績並沒有大鳴大放,

在大家領消費卷的同時,我去參加移民署與台北捷運考試,

並且渡過找工作音訊全無的一個月............

年初五的私人公司口試....看似已會有工作了,但之前口試與考試結果仍讓我期待,

移民署的成績令人沮喪....英文有沒有這麼差啊!

漁業署的口試....碰巧就是之前工作中碰過的,我知道我有擊中焦點

過了念玆在玆的兩天等候期,我總是睡得不好........

因為禮拜五是約定的私人公司口試回覆期限,

禮拜五的早上九點,我刻意晚起,還是沒有漁業署公告的口試消息,

台北捷運考試的筆試依舊沒能查詢............

接著......到了中午...... Magic Day starts !

這種幸運的感覺,太美妙,一開始沈醉在正取欄內自己的名字,

脫離大學考試....真的就沒在正取內看到自己的名字了......

下午的台北捷運更是讓人狂喜.....oh my goodness !

晚上....就像又給你了一個bonus一樣,

收到再次提醒的VGL 2/20台北兩廳院免費展演

沒買Lottery真是對不起自己了......!?

呵!我有點保守,怕把好運用完,.....就請讓它再度降臨在台北捷運口試,

.....那我就能在五月中的禮拜二,參加原以為無法參加,

空前的在台第一次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!

這是一個令人感謝的日子......Magic Day

我要通過口試,讓它升級成......Perfect Day









3 則留言:

Justia 提到...

我要說 Congratulation ! 太好囉..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 真想大喊一聲:幹的好ㄚ

哈哈,阿政辛苦了這麼久,現在是歡心收割的時候啦,出運了啦!!讚讚讚,帶著笑容,開心的踏向人生的下段旅程吧!!

恭喜阿政呢

bemyway520 提到...

挾著大家的股利 o_O

( 不!是鼓勵 )

嗚~我想.....我如願通過後

一定會開心得大哭吧~ 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