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二, 12月 16, 2008

高雄....開始美好




這是我出生的地方,我看過名不符實的愛河,臭!

我看過油汙漂浮的水岸城市,黑!

現在透過“愛河之心“---該處有個截流站,將上游不法排放之污水,

透過截流與污水處理廠輔助,猶如人的心肺般過濾水源---這名字取得真好!

廢棄漁船與港岸廠房,全都整治再生,多出了近岸親水空間,亦是藝術展示場所!



12/10,是世界人權日,由於高雄市政府與國際特赦組織的合作,

高雄參與了這次世界串連同步點燈的活動,宣示與捍衛任何可能被侵害的人權!

現場主持人還說,大家參與了一個“示威活動“   XD   

因為認為俯照圖必定數十、百張,所以我選擇加入排字活動捕捉不同的畫面,


工作人員想必已經辛苦了很久,我到時已經有這麼大的一個燭光標誌了


 
附上此活動世界各地的畫面,也可以一窺高雄場的全景,有我喔!   XD


這些表情令人印象很深刻,期許每個人均擁有同此燦爛的光芒映照

有句話一直令我印象深刻:

---台灣真的很小,小到每個人的眼界都變小了,心胸也變小了

這個城市要一直與國際接軌,向上提升,努力發光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