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三, 12月 31, 2008

2008年末的最後一篇


我打算為幾張很有意思的照片寫下當時的心情

雖然我期待每張照片的悸動都能一直存在......



這是我用FTb拍照放上flickr後,第一次有人設定為最愛

............值得開心嗎............至少對我來說非常!

還記得那天自然的想取下這個景,思考了我想表達的主體後,

斟酌著曝光.......過片......就按下快門了,

其實我沒有注意到天空那兩隻飛翔的鳥,就這麼留在有點像耶穌光的天幕下

或許這是神送的禮物吧......讓照片意境深遠,我心懷感激





那是東區地方特考完的隔天下午,

冒著像沙塵暴的漫天飛沙,我還是要騎小折去冒險,

就在海邊的最後行程,大浪在前我卻詮釋不出來,唉~

現在一看..........告示牌的人怎麼好像被風吹走了,我笑了





我曾在台中唸書,那是段美好時光,

或許是這樣所以我常想回去看看,

問我要做啥........找朋友?   其實就算啥都沒得做,我也想去走走......

終於......讓我在最近去一趟,

所以既使前一晚功夫熊貓笑到兩點,我仍想著要早起,

也或許是朋友家在藝術街這半山腰,看著台中市夜景,我想著清晨會有什麼樣的光景

在燈光熄滅前,日出前微醺的天空,告訴我這城市還沒醒來....

我的三小時多睡眠不足.......非常值得!





它很有意思,我走在幾十次的台東火車站從沒發現,

就這顆樹有掛著四顆燈籠,只有走到那個位置才能看見,

[三個縱向的路燈]  與  [一個遠處橫向的路燈] 

就這樣合著樹型裝上了.......多麼神奇美妙啊!





剛走過還頂著烈日整地開挖用的怪手,

返回時已溫馴的伏在路燈旁,

太陽退去,夜已來臨,

就在它的溫暖陪伴下,褪去張牙舞爪,好好休息吧!





這是那顆 [最接近地球] 的月亮,我也忘了幹什麼去了這麼晚回家,

但是看著這月,光線好似陽光,夜都溫暖了起來......





就想這樣拍,就是很喜歡,也許是它好像在告訴我:我開得很燦爛,很有生命力喔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