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一, 4月 13, 2009

終於~我也有黑黑仔了ㄟ



XD  這名詞對一般人很陌生~

但是對 我 跟鐵錚錚團長-- 小皮 in newcastle 來說,

(最近看魔戒,不覺然將人名拉長了說.........囧 )

我們知道那代表的意義 : 搶眼度一百!威猛無比的專業DSLR啦~

喔~買了!?................的確因為這台機子搞得我這段時期思考再三!

思考的是錢以外,好像終究.........還是脫離不了底片的掌握,

所以反而更掙扎,因為覺得搞這台好像真的純粹為了滿足 [黑魂的執念],

嗯,是的!我買的是這台--CANON F1 (初代),

掙扎在

1.相對於現在一般全手動底片機的行情,以FTb來說一半的價錢,

  品像及功能即很良好

2.我還是有想要 [拍完不假他人之手即可看] 的數位單眼

   (當然!我沒有像x冠x的能耐  XD)

最後~一切的掙扎在拿到機子後,消失無蹤.............囧!

哪怕是3x年前的產品,定位於專業版的F1,整個黑色電鍍的機身,

就是好摸,反光鏡做動的聲音不同於FTb,連過片桿的手感也是不同,

機身設計握起來比起FTb較偏左邊,所以更好握!

曝光指示的設計也很進階

(不會因為拍攝畫面影響判讀,因為曝光表獨立於主畫面外,

就像經緯儀啦!這樣靠這吃飯的 皮 in newcastle 一說就很懂了吧)

.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最後~貨真價實黑魂的黑黑仔,一整個就是帥!
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政老爸之子 阿政(呵呵,魔戒也是我最愛的片子之一):

你這篇真是太勁爆了,每天看你的網誌有沒有更新,看了快一月的淡淡的哀愁。沒想到一下子看到圖片一開出來是一台黑黑仔,說是遲那是快,黑黑仔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。眼睛馬上一亮。

這機身真是太動人了,整個的狀況真的是好翻天,其實這陣子聽完你的規劃,發現你真的是對底片系統有熱忱而且下過很多心力去研究呢!!!的確寶劍要配英雄,Narsil聖劍也要在亞拉岡手上才會發揮削鐵如泥的威力(這樣好像又回到貴夫人九孔雷射刀的台詞)...!!!

回台灣一定要聽聽這寶貝的快門聲音,加油呀阿政,繼續紀錄我們寶島21世紀的點點滴滴!!!

回台後我也跟你一起衝。

咱們要用青春刻畫這個寶島上我們熱愛的回憶

匿名 提到...

而且.........我有發現

國家地理頻道的背帶也上身了耶!!!

呵呵呵

算是傳承嗎?還是經典的延續?

我都感到興奮了哩,真不知道為什麼。

皮 again

Justia 提到...

熊熊看到第二張照片,黑黑仔竟然壓在macbook上面!!?
喔喔,仔細看原來是紙盒!
唉唉,最近累了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