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一, 4月 13, 2009

徐聖淵 v.s. 友善小徐



標題這兩個名字,對很多人來說,因為"尚"未認識而不具意義,

對有些人來說,這指的是同一個人,

我想........應該也有只認識其中一個的那群人吧!

囧~囧    說啥?

不打啞謎了,其實是我上禮拜行程到台東,

竟在唯一的史八克看到[徐聖淵--xxx展],我眼睛睜得老大!

話說這個因為照片讓我驚艷,

(之後是他對當下拍照講的一些針砭之言令人佩服,

永遠記得曾有段文字在他的網誌---僅大致還原如下,

[我不拍不認識的人,因為你會不知道,究竟對你笑得燦爛的美少女,

是對著你的鈔票笑~還是覺得你的中年啤酒肚可笑]     

,真是一絕! )

轉而跟 皮 in newcastle 推薦說拍得很真,色調也很棒,

結果他跟我說這是他上外文課的同學的這個人,不是應該在英國嗎!?

抱著期待的心情走上誠品2F,心想會是最近的[保護色]嗎?

但標題看起來不像.............. 

(在台東,史八克與誠品就是隔壁~好個氣質雙雄,

也讓我偶爾就來個附庸風雅,殺掉了不少錢..........囧 )


好大的...........畫!這是畫吧,友善小徐這麼多才多藝,還會畫畫.......?

終於,看到作者簡介


(有圖有真相!畫得還真是不錯)

沒記錯好像是展到五月初吧!真的叫徐聖淵,但真的不是友善小徐   XD

兩個都很棒~剛收到朋友mail,說友善小徐將開聯展在豆皮咖啡館

(皮 in newcastle,這就是我們去過的那間啦!果真是名列阿政大推好咖啡館吧~)

徐聖淵 in 台東誠品 v.s. 友善小徐 in 高雄豆皮

兩地文人雅仕有福啦~我也可以親眼看[保護色]了





1 則留言:

友善的小徐 提到...

我之前用GOOGLE查我名字時就發現這世界上有另外一位徐聖淵是搞畫畫的....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