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二, 3月 02, 2010

求婚、結婚


為了以上兩件事,我耗費精神思索、剪輯,用了兩首我很喜歡的兩首歌,

現在想起來,它們竟然都有一樣的特質:


它們.....都不是原唱,

(但聽過的人都喜歡這個版本,這很難得........畢竟,

翻唱歌曲往往都無法超越原唱)


它們.....都不是眾所皆知,

(看過這兩部電影就會注意到,而且一定非常深刻!

[扭轉奇蹟]-the family man & [俠骨仁心]-電影版 )


它們.....都難以取得,

(既使從我愛上它們到現在已經快10年了,網路強大力量的尋尋覓覓,

每兩年就試著想去搜尋,終究還是不完整,彷彿它們就只是為了那兩部電影存在)


它們....很完美的協助我把這大事點綴的很棒、很有氣氛、很美

La La Means I Love You & Say You Love Me


PS.我還記得,那天當大家歡迎新郎新娘進場時......這音樂放下去......

哇~連我是男人都覺得超浪漫的...... >\\\<



[最後感謝Macintosh及神奇軟體-iMovie,讓我在4小時之後即將迎娶及一連串後續動作前,

能有恃無恐的開始上字幕.......]



另大大感謝兩位伴郎:(大戶?!)碩哥、(動不動就狂笑的)流汗

兩位婚禮紀錄:(步驚雲)小白、(鐵錚錚好漢子)小皮

能有這麼多好朋友參與,讓我永難忘懷.............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要結婚了耶>///<
恭喜你^^

bemyway520 提到...

其實我....已經結完了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