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一, 7月 21, 2008

Mr.皮&王薛小比 之 情比金堅-how to configure my skype

我是個重然諾的人 XD ......好像拖太久才post這教學文,

如果因此你們多吵了幾次架,我可真是過意不去,

趁今天小牛壺的熱咖啡加持,讓我簡單寫一下,不懂留個言,

我再依照問題做說明...........begin

1.先到pchome-skype下載最新版本,接下來如以下畫面操作





ps1. skype的語音通話比起live messenger來得清晰且較不耗頻寬,故大推!

ps2.先確認麥克風與喇叭接頭是否正確插入---假設以麥克風說話、喇叭聽對方聲音為前提
    (麥克風插頭要插入電腦上有此圖案之插孔內“ -->))) ",
        筆電or電腦主機上可能會有某插孔外圍是紅色做辨識,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喇叭的插頭要插入電腦上有此圖案之插孔內“ <--))) ",
        筆電or電腦主機上可能會有某插孔外圍是綠色做辨識,

        切記!喇叭較麥克風耗電,故要記得確認是否有插電+喇叭電源有開)

ps3.建議以外接耳機麥克風2 in 1來提升通話品質,不然往往會影響聊天心情,
       

ps4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...o...n...y...還...沒...出   XD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呀呀
阿政呀,真是好兄弟啊,託你的福,王薛小比可以不用再用耳機聽那種像噴射機的雜音了!!!也卸下我心頭一顆大石頭呀,感謝感謝

阿政真是家庭合諧的一大功臣呀